警聲

1 张相片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于三月十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 2017」,警队再次获颁发「10年Plus同心展关怀」标志,高级福利主任(支援服务)杜明彦代表警队领奖。


警队于二〇一五年首次获颁「10年Plus同心展关怀」标志,表示在关怀社区、员工及环境等范畴,实践良好企业社会责任。这是警队自二〇〇五年以来连续十二年赢得「同心展关怀」殊荣。


警队可于三月一日至明年二月二十八日期间,在各类警队刊物及活动中,使用该标志,展示警队是一个对社会有承担的机构。


此外,警队作为「二〇〇六至〇七年度全面关怀大奖 - 机构」的得主,由于持续每年获颁「同心展关怀」的殊荣,可在〇七年后继续于任何宣传活动或物品上展示该指定标志。新的标志及其规格已上载于警察内联网「常用网页」供各单位下载。


如对标志的使用有任何查询,请联络警察福利主任沈颂雅(2860-6290fwo-2-ss-ps&sr@police.gov.hk)。

杜明彦(右)代表警队领取「10年Plus同心展关怀」标志奖项。
杜明彦(右)代表警队领取「10年Plus同心展关怀」标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