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三月十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 2017」,警隊再次獲頒發「10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高級福利主任(支援服務)杜明彥代表警隊領獎。


警隊於二〇一五年首次獲頒「10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表示在關懷社區、員工及環境等範疇,實踐良好企業社會責任。這是警隊自二〇〇五年以來連續十二年贏得「同心展關懷」殊榮。


警隊可於三月一日至明年二月二十八日期間,在各類警隊刊物及活動中,使用該標誌,展示警隊是一個對社會有承擔的機構。


此外,警隊作為「二〇〇六至〇七年度全面關懷大獎 - 機構」的得主,由於持續每年獲頒「同心展關懷」的殊榮,可在〇七年後繼續於任何宣傳活動或物品上展示該指定標誌。新的標誌及其規格已上載於警察內聯網「常用網頁」供各單位下載。


如對標誌的使用有任何查詢,請聯絡警察福利主任沈頌雅(2860-6290fwo-2-ss-ps&sr@police.gov.hk)。

杜明彥(右)代表警隊領取「10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獎項。
杜明彥(右)代表警隊領取「10年Plus同心展關懷」標誌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