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黃埔郵輪歡樂夜」


日期:八月十九日(星期六)、八月二十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七時開始,八時憑餐券入席


地點:紅磡船景街十號黃埔花園六期(黃埔號)一樓煌府婚宴專門店


節目內容:歌星表演和幸運抽獎(不設舞池);麻雀耍樂(四時三十分開始),先到先得


截止:六月九日


有關「黃埔郵輪歡樂夜」詳情,請到該社網頁(www.hkpcu.org)瀏覽或留意該社宣傳海報。認購餐券的方法、條款和細則,請參閱該社特定的申請表。該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或更改任何「黃埔郵輪歡樂夜」的參加/認購餐券方法,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異議,該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


更新「被指定人委任書」的資料


每名社員於申請入社時均須填寫一份「入社申請表」,該表格的背頁為「被指定人委任書」,內容具法律效力。如社員不幸身故,該社將根據《儲蓄互助社條例》第二十三條及「被指定人委任書」上所填寫的「被指定人」,處理該社員的儲蓄、股息和該社提供予社員的所有福利項目金額。


為保障社員利益,社員應確保「被指定人委任書」的資料有效和正確齊備。如需修改或更新「被指定人委任書」內「個人」及「被指定人」的資料,社員必須親臨該社辦事處辦理有關手續,不得委託或授權他人代辦。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聯絡該社職員。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