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黄埔邮轮欢乐夜」


日期:八月十九日(星期六)、八月二十日(星期日)


时间:晚上七时开始,八时凭餐券入席


地点:红磡船景街十号黄埔花园六期(黄埔号)一楼煌府婚宴专门店


节目内容:歌星表演和幸运抽奖(不设舞池);麻雀耍乐(四时三十分开始),先到先得


截止:六月九日


有关「黄埔邮轮欢乐夜」详情,请到该社网页(www.hkpcu.org)浏览或留意该社宣传海报。认购餐券的方法、条款和细则,请参阅该社特定的申请表。该社保留绝对权利随时取消或更改任何「黄埔邮轮欢乐夜」的参加/认购餐券方法,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异议,该社董事会保留一切最终决策权。


更新「被指定人委任书」的资料


每名社员于申请入社时均须填写一份「入社申请表」,该表格的背页为「被指定人委任书」,内容具法律效力。如社员不幸身故,该社将根据《储蓄互助社条例》第二十三条及「被指定人委任书」上所填写的「被指定人」,处理该社员的储蓄、股息和该社提供予社员的所有福利项目金额。


为保障社员利益,社员应确保「被指定人委任书」的资料有效和正确齐备。如需修改或更新「被指定人委任书」内「个人」及「被指定人」的资料,社员必须亲临该社办事处办理有关手续,不得委讬或授权他人代办。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联络该社职员。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