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东九龙总区交通部道路安全组警员钟学熙于二〇一五年七月起加入该组,积极宣传道路安全信息。他在这个工作岗位中领略到推动社区参与的重要性,对工作感受良多。


他说:「工作上的满足感往往来自一些小事情。记得在本年年初,我参与制作一段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的短片,当中片段均由真实的交通意外组成,以反映交通意外的严重后果。短片在不同场合播放,在最近的一次道路安全活动上,我遇见一位老太太,她对我说她的老伴看过这段短片后,改变了他一直以来乱过马路的习惯。短片令他们明白到交通意外的严重性,及给家人带来的伤痛。那一刻,我真的感到很欣慰。而这正切切实实提醒我,警务人员参与推广交通安全信息给社区人士是非常有意义的。」


去年,钟学熙和东九龙总区交通部道路安全组人员获得指挥官嘉奖,以赞扬他们在推动社区参与和建立警队形象的努力。

钟学熙(右二)与人员积极宣传道路安全信息。
钟学熙(右二)与人员积极宣传道路安全信息。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