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警員鍾學熙於二〇一五年七月起加入該組,積極宣傳道路安全信息。他在這個工作崗位中領略到推動社區參與的重要性,對工作感受良多。


他說:「工作上的滿足感往往來自一些小事情。記得在本年年初,我參與製作一段宣傳道路交通安全的短片,當中片段均由真實的交通意外組成,以反映交通意外的嚴重後果。短片在不同場合播放,在最近的一次道路安全活動上,我遇見一位老太太,她對我說她的老伴看過這段短片後,改變了他一直以來亂過馬路的習慣。短片令他們明白到交通意外的嚴重性,及給家人帶來的傷痛。那一刻,我真的感到很欣慰。而這正切切實實提醒我,警務人員參與推廣交通安全信息給社區人士是非常有意義的。」


去年,鍾學熙和東九龍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人員獲得指揮官嘉獎,以讚揚他們在推動社區參與和建立警隊形象的努力。

鍾學熙(右二)與人員積極宣傳道路安全信息。
鍾學熙(右二)與人員積極宣傳道路安全信息。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