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社员可随时提取存放于该社的股金,申请退股的途径包括亲身到该社办事处、经该社「查数易」电话系统(2399-0500)、该社网站(www.hkpcu.org)或递交已填妥的退股申请表申请退股。退股申请表可经「查数易」电话系统索取传真表格,或于该社网页下载。


该社逢星期一和星期三处理社员退股申请。一般而言,申请退股的金额将存入社员于该社纪录的银行转账户口,详情请参阅下表:


退股申请截止时限 经汇丰/恒生银行户口转账
收取退股金额日期
经其他银行户口转账
收取退股金额日期
星期一 上午九时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三 上午九时 星期五 下星期一


如遇公众假期或特别事故,处理退股申请的日期将会顺延,恕不另行通知。


此外,社员应常常留意自己的户口状况,以免影响社籍或日后申请福利项目的资格:


(一)若社员提取其全部股金(储蓄),则作退社论,故在任何情况下必须保留最少五元于股金户口及按月储蓄,以保留社籍;及


(二)为确保社员符合申请福利项目(包括住院医疗补助、新生婴儿津贴、贷款利息回馈和紧急补助)的条款及细则,社员须依时储蓄和还款(如适用),并维持股金结余不少于五千元。


如有查询,请致电2399-7878(接通后按9字)与该社职员联络。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