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社員可隨時提取存放於該社的股金,申請退股的途徑包括親身到該社辦事處、經該社「查數易」電話系統(2399-0500)、該社網站(www.hkpcu.org)或遞交已填妥的退股申請表申請退股。退股申請表可經「查數易」電話系統索取傳真表格,或於該社網頁下載。


該社逢星期一和星期三處理社員退股申請。一般而言,申請退股的金額將存入社員於該社紀錄的銀行轉賬戶口,詳情請參閱下表:


退股申請截止時限 經滙豐/恒生銀行戶口轉賬
收取退股金額日期
經其他銀行戶口轉賬
收取退股金額日期
星期一 上午九時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三 上午九時 星期五 下星期一


如遇公眾假期或特別事故,處理退股申請的日期將會順延,恕不另行通知。


此外,社員應常常留意自己的戶口狀況,以免影響社籍或日後申請福利項目的資格:


(一)若社員提取其全部股金(儲蓄),則作退社論,故在任何情況下必須保留最少五元於股金戶口及按月儲蓄,以保留社籍;及


(二)為確保社員符合申請福利項目(包括住院醫療補助、新生嬰兒津貼、貸款利息回饋和緊急補助)的條款及細則,社員須依時儲蓄和還款(如適用),並維持股金結餘不少於五千元。


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