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黃大仙警區、黃大仙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早前合辦「家在黃大仙.齊心共創」2017比賽,透過填色比賽、標語創作比賽和背包袋圖案設計比賽,提高區內學生的防罪意識和社區歸屬感。比賽獲多間學校踴躍參與和支持,收到約一千九百份參賽作品。


比賽頒獎禮暨嘉年華於七月九日舉行,逾五百人出席,主禮嘉賓包括黃大仙警區指揮官鮑湛誠、黃大仙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曾國生、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黃傑龍、黃大仙區議會副主席黎榮浩,以及一眾少年警訊名譽會長。當日除頒發獎項予得獎者,活動還安排了區內幼稚園及中、小學與地區團體作出精彩表演。會場展覽區亦展示所有得獎作品,大會更把中學組冠軍作品製作成紀念品派發予在場人士。


另外,黃大仙警區於五月至六月期間展開「反盜竊宣傳活動」,人員到區內的籃球場及足球場向場地使用者派發密碼鎖,並即場示範使用方法,讓市民可以將個人物品存放在球場內的儲物籠,安心做運動。

黃大仙警區舉行頒獎禮暨嘉年華,宣揚防罪信息。
黃大仙警區舉行頒獎禮暨嘉年華,宣揚防罪信息。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