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黄大仙警区、黄大仙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黄大仙区扑灭罪行委员会早前合办「家在黄大仙.齐心共创」2017比赛,透过填色比赛、标语创作比赛和背包袋图案设计比赛,提高区内学生的防罪意识和社区归属感。比赛获多间学校踊跃参与和支持,收到约一千九百份参赛作品。


比赛颁奖礼暨嘉年华于七月九日举行,逾五百人出席,主礼嘉宾包括黄大仙警区指挥官鲍湛诚、黄大仙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曾国生、黄大仙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黄杰龙、黄大仙区议会副主席黎荣浩,以及一众少年警讯名誉会长。当日除颁发奖项予得奖者,活动还安排了区内幼稚园及中、小学与地区团体作出精彩表演。会场展览区亦展示所有得奖作品,大会更把中学组冠军作品制作成纪念品派发予在场人士。


另外,黄大仙警区于五月至六月期间展开「反盗窃宣传活动」,人员到区内的篮球场及足球场向场地使用者派发密码锁,并即场示范使用方法,让市民可以将个人物品存放在球场内的储物笼,安心做运动。

黄大仙警区举行颁奖礼暨嘉年华,宣扬防罪信息。
黄大仙警区举行颁奖礼暨嘉年华,宣扬防罪信息。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