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中區警區在暑期加強宣傳和教育,透過不同途徑提升區內居民、物業管理及保安人員的防罪意識,警民攜手打擊及預防爆竊和各種罪案。


中區警區特遣隊、警民關係組、山頂分區,以及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七月二十日為中西區區內近三十名物業管理及保安人員舉辦預防爆竊講座。人員除分析爆竊案的罪案趨勢、犯案手法及提供防罪建議外,更呼籲與會者協助警隊傳播防罪信息到所屬的屋苑或大廈,提醒居民加強家居保安。


同日,人員聯同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中區少年警訊和耆樂警訊到區內多處派發宣傳單張,以提醒居民和物管及保安人員在暑假期間注意大廈和家居保安。


中區警區早前更與警察公共關係科聯合製作一段防罪宣傳短片,提醒市民在暑假期間做好防盜措施,並針對大廈、店鋪及家居提供各種防罪建議,有關短片已於七月二十九日上傳至香港警隊Facebook。

中區警區與社區攜手打擊及預防爆竊和各種罪案。
中區警區與社區攜手打擊及預防爆竊和各種罪案。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