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中区警区在暑期加强宣传和教育,透过不同途径提升区内居民、物业管理及保安人员的防罪意识,警民携手打击及预防爆窃和各种罪案。


中区警区特遣队、警民关系组、山顶分区,以及港岛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于七月二十日为中西区区内近三十名物业管理及保安人员举办预防爆窃讲座。人员除分析爆窃案的罪案趋势、犯案手法及提供防罪建议外,更呼吁与会者协助警队传播防罪信息到所属的屋苑或大厦,提醒居民加强家居保安。


同日,人员联同中西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中区少年警讯和耆乐警讯到区内多处派发宣传单张,以提醒居民和物管及保安人员在暑假期间注意大厦和家居保安。


中区警区早前更与警察公共关系科联合制作一段防罪宣传短片,提醒市民在暑假期间做好防盗措施,并针对大厦、店铺及家居提供各种防罪建议,有关短片已于七月二十九日上传至香港警队Facebook。

中区警区与社区携手打击及预防爆窃和各种罪案。
中区警区与社区携手打击及预防爆窃和各种罪案。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