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水警总区于八月四日在总区总部举行「水警总区2017年上半年警务工作发布会」,出席嘉宾超过一百一十人,包括来自区议会、乡事委员会、扑灭罪行委员会及离岛民政事务处的代表和其他社区协作伙伴。


水警总区指挥官林晓彤在欢迎辞中,向嘉宾简介今年上半年水警总区在各方面的成果,包括整体治安情况继续改善,成功打击非法入境、走私活动和爆窃,以及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和国家首艘航空母舰辽宁号访港等活动的保安行动。她表示,二〇一七年上半年对水警总区而言充满挑战,总区可以迎难而上,实有赖社区人士全力支持,携手合作。她期望未来各界继续支持警队,警民一家,合力维持海上的良好治安。


为加强与嘉宾互动沟通,水警总区更设立多个摊位,以介绍总区各项防罪计划的内容和成果,并展示前线人员的装备。参与者感谢林晓彤的详尽介绍,并期望能继续与总区加强合作和沟通,促进警民关系。

林晓彤感谢持分者与警方携手灭罪。
林晓彤感谢持分者与警方携手灭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