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行動)鄭耀武於八月十日向剛完成兩年半警察機動部隊T大隊指揮官任期的毒品調查科警司顏婉怡頒發感謝信,並向警察學院警司沈靜芬和策劃及發展部總督察黃月枝頒發委任書,分別委任她們為T大隊的新任正副指揮官。


顏婉怡自二〇一五年二月起以兼任職務形式帶領T大隊,並在今年八月卸任。在任期間她曾帶領T大隊順利完成一連串警務行動,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顏婉怡對T大隊人員在各重大行動中克盡厥職、堅毅不拔,為前線單位提供專業支援的工作態度印象深刻。


鄭耀武讚揚顏婉怡領導有方,令T大隊所提供的兼任職務備受讚賞,並衷心感謝該大隊人員執行各種行動任務時,均盡心盡責和展現專業精神。


新任T大隊指揮官沈靜芬及副指揮官黃月枝均預期新職位將充滿挑戰。鄭耀武感謝她們接受任命,並深信她們憑藉豐富的行動經驗,能有效帶領T大隊支援其他前線單位。

鄭耀武委任沈靜芬(左)和黃月枝(右)為警察機動部隊T大隊的新任正副指揮官。
鄭耀武委任沈靜芬(左)和黃月枝(右)為警察機動部隊T大隊的新任正副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