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助理处长(行动)郑耀武于八月十日向刚完成两年半警察机动部队T大队指挥官任期的毒品调查科警司颜婉怡颁发感谢信,并向警察学院警司沈静芬和策划及发展部总督察黄月枝颁发委任书,分别委任她们为T大队的新任正副指挥官。


颜婉怡自二〇一五年二月起以兼任职务形式带领T大队,并在今年八月卸任。在任期间她曾带领T大队顺利完成一连串警务行动,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颜婉怡对T大队人员在各重大行动中克尽厥职、坚毅不拔,为前线单位提供专业支援的工作态度印象深刻。


郑耀武赞扬颜婉怡领导有方,令T大队所提供的兼任职务备受赞赏,并衷心感谢该大队人员执行各种行动任务时,均尽心尽责和展现专业精神。


新任T大队指挥官沈静芬及副指挥官黄月枝均预期新职位将充满挑战。郑耀武感谢她们接受任命,并深信她们凭藉丰富的行动经验,能有效带领T大队支援其他前线单位。

郑耀武委任沈静芬(左)和黄月枝(右)为警察机动部队T大队的新任正副指挥官。
郑耀武委任沈静芬(左)和黄月枝(右)为警察机动部队T大队的新任正副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