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慈善龍舟賽」是警察龍舟會一年一度的大型盛事,本年度的慈善賽將於十月十四日在沙田城門河近石門划艇中心舉行,參賽隊伍多達七十三支。警察龍舟會的教練已於八月十五日起的周末為參賽隊伍提供訓練。各隊伍狀態十足、志氣高昂,比賽當日必有一番龍爭虎鬥。


慈善賽除推廣龍舟運動外,亦為不同的社福機構籌募捐款,推動公益,回饋社會,極具意義。今年的受惠機構為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及香港黏多醣症暨罕有遺傳病互助小組。前者向來為各同事提供不同的福利及資助。後者則為一非牟利自助組織,為患上黏多醣症及罕有遺傳病的病友及家屬提供支持和鼓勵。是次慈善活動所籌得的款項將在扣除活動支出後,悉數撥捐受惠機構。


警察龍舟會呼籲同事踴躍捐款,亦誠邀同事於比賽當天前來觀賽,為各隊吶喊打氣。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高級督察封志浩(3661-2043ip-sip-asu-2-aptdist@police.gov.hk)或警員羅潔盈(9873-9897kitying_law@yahoo.com.hk)。

人員在訓練過程中傾力以赴。
人員在訓練過程中傾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