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慈善龙舟赛」是警察龙舟会一年一度的大型盛事,本年度的慈善赛将于十月十四日在沙田城门河近石门划艇中心举行,参赛队伍多达七十三支。警察龙舟会的教练已于八月十五日起的周末为参赛队伍提供训练。各队伍状态十足、志气高昂,比赛当日必有一番龙争虎斗。


慈善赛除推广龙舟运动外,亦为不同的社福机构筹募捐款,推动公益,回馈社会,极具意义。今年的受惠机构为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讬基金及香港黏多醣症暨罕有遗传病互助小组。前者向来为各同事提供不同的福利及资助。后者则为一非牟利自助组织,为患上黏多醣症及罕有遗传病的病友及家属提供支持和鼓励。是次慈善活动所筹得的款项将在扣除活动支出后,悉数拨捐受惠机构。


警察龙舟会呼吁同事踊跃捐款,亦诚邀同事于比赛当天前来观赛,为各队呐喊打气。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联络高级督察封志浩(3661-2043ip-sip-asu-2-aptdist@police.gov.hk)或警员罗洁盈(9873-9897kitying_law@yahoo.com.hk)。

人员在训练过程中倾力以赴。
人员在训练过程中倾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