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於八月二十五日在八鄉少年警訊(少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舉行「JPC足球暑期全接觸」計劃閉幕禮,充分肯定受訓會員的表現。


典禮上,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霍樂生勸勉少訊會員銘記在訓練中學到的團隊合作精神,並透過足球活動進一步明白「遵紀守法,尊重別人」的重要性,為成為未來領袖而努力。


警察公共關係科在今個暑假首次聯同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和警察足球會舉辦「JPC足球暑期全接觸」計劃,為十二至十四歲的少訊會員提供近兩個月的訓練,加強培養他們的紀律和體育精神。


學員在兩日一夜的訓練營中,參與了團隊訓練和足球比賽,並與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及警察足球會組成的聯隊進行友誼賽。足球比賽冠軍及神射手寶座由新界北總區奪得,新界南總區、東九龍總區和西九龍總區則分別贏得亞軍、季軍和殿軍。


除足球訓練外,計劃還加入警務工作分享,讓青少年與警隊加強溝通,從而提升他們對警務工作的興趣。

少訊會員積極參與訓練。
少訊會員積極參與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