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公共关系科于八月二十五日在八乡少年警讯(少讯)永久活动中心暨青少年综合训练营举行「JPC足球暑期全接触」计划闭幕礼,充分肯定受训会员的表现。


典礼上,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霍乐生劝勉少讯会员铭记在训练中学到的团队合作精神,并透过足球活动进一步明白「遵纪守法,尊重别人」的重要性,为成为未来领袖而努力。


警察公共关系科在今个暑假首次联同车路士足球学校(香港)和警察足球会举办「JPC足球暑期全接触」计划,为十二至十四岁的少讯会员提供近两个月的训练,加强培养他们的纪律和体育精神。


学员在两日一夜的训练营中,参与了团队训练和足球比赛,并与车路士足球学校(香港)及警察足球会组成的联队进行友谊赛。足球比赛冠军及神射手宝座由新界北总区夺得,新界南总区、东九龙总区和西九龙总区则分别赢得亚军、季军和殿军。


除足球训练外,计划还加入警务工作分享,让青少年与警队加强沟通,从而提升他们对警务工作的兴趣。

少讯会员积极参与训练。
少讯会员积极参与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