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草地滾球會於七月二十五日至三十日派出兩隊共六名健兒參與一年一度的「皇家曼谷體育會國際草地滾球三人公開賽」,與其餘四十六支來自泰國、日本、馬來西亞、澳洲等八個國家的隊伍比賽,角逐冠軍寶座。


比賽期間天公造美,每位選手均施展渾身解數,越戰越勇。最後,警察草地滾球會的督察梁家駿、退休警署警長陳來誠及家屬會員張敏儀成功挑戰在場超過一百名滾球好手,勇奪三人公開賽碟賽季軍。


經過六天的技術交流,警隊健兒的球技增進不少,更贏得深厚友誼。草地滾球運動起源於英國皇室宮廷,至今已有超過七百年歷史。草地滾球是一種寧靜但時常充滿著驚喜的體育運動,一方面需要團隊合作及信任,另一方面非常講求運動員的腦力、技巧及穩定的心態,男女老少咸宜。今次比賽中不乏年齡超過七十五歲,但擁有充足體力、十分精神及精湛球技的球手,反映出草地滾球的運動員越打越精神、越打越有魄力。


警察草地滾球會經常安排會員到國外及內地參賽,與各國好手交流切磋。每逢星期六,該會更有超過七十名會員參與香港草地滾球會舉辦的本地聯賽。如想了解更多草地滾球運動的資訊,可聯絡球會秘書梁家駿(9133-8522)。

警察草地滾球會代表勇奪「皇家曼谷體育會國際草地滾球三人公開賽」碟賽季軍。
警察草地滾球會代表勇奪「皇家曼谷體育會國際草地滾球三人公開賽」碟賽季軍。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