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草地滚球会于七月二十五日至三十日派出两队共六名健儿参与一年一度的「皇家曼谷体育会国际草地滚球三人公开赛」,与其余四十六支来自泰国、日本、马来西亚、澳洲等八个国家的队伍比赛,角逐冠军宝座。


比赛期间天公造美,每位选手均施展浑身解数,越战越勇。最后,警察草地滚球会的督察梁家骏、退休警署警长陈来诚及家属会员张敏仪成功挑战在场超过一百名滚球好手,勇夺三人公开赛碟赛季军。


经过六天的技术交流,警队健儿的球技增进不少,更赢得深厚友谊。草地滚球运动起源于英国皇室宫廷,至今已有超过七百年历史。草地滚球是一种宁静但时常充满着惊喜的体育运动,一方面需要团队合作及信任,另一方面非常讲求运动员的脑力、技巧及稳定的心态,男女老少咸宜。今次比赛中不乏年龄超过七十五岁,但拥有充足体力、十分精神及精湛球技的球手,反映出草地滚球的运动员越打越精神、越打越有魄力。


警察草地滚球会经常安排会员到国外及内地参赛,与各国好手交流切磋。每逢星期六,该会更有超过七十名会员参与香港草地滚球会举办的本地联赛。如想了解更多草地滚球运动的资讯,可联络球会秘书梁家骏(9133-8522)。

警察草地滚球会代表勇夺「皇家曼谷体育会国际草地滚球三人公开赛」碟赛季军。
警察草地滚球会代表勇夺「皇家曼谷体育会国际草地滚球三人公开赛」碟赛季军。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