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港岛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联同铁路警区和港岛各警区,于九月二十三日进行名为「猎鹰行动」的反扒窃及反盗窃宣传活动,在人多挤逼的港铁站内外,向市民及旅客派发宣传品,以提高他们的防罪意识。为推动社群参与,「香港航空青年团606中队」亦获邀参加活动,一同宣传防罪信息。


另外,西区警区于九月十五日联同南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和南区健康安全协会,在华富邨商场平台举行灭罪宣传活动。仪式由西区警区指挥官陈绮丽、南区民政事务助理专员叶灏嘉、南区扑灭罪委员会主席陈郁杰博士、南区健康安全协会社康中心管理委员会主席何锦昌、西区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陈伟泉、副主席谢喜武及罗清平主礼。此外,南区区议员、灭罪委员会委员及耆乐警讯常青灭罪大使五十多名长者亦有出席支持。开展仪式后,各嘉宾即场向市民派发宣传品,传递灭罪信息。


东区警区警民关系组联同一百货公司亦于九月二十二日在该公司的地下广场举行灭罪宣传运动。开幕仪式由东区警区副指挥官薛家豪、东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梁志刚及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担任主礼嘉宾。三人其后带领警区警民关系组、东区银英大使、少年警讯会员及非华裔大使及现场嘉宾,包括东区区议员、东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和一众地区代表,即场向市民派发灭罪宣传品,提醒他们在购物时小心看管财物及提防电话骗案,免招损失。

港岛总区人员和持分者向市民及旅客派发反扒窃及反盗窃宣传品。
港岛总区人员和持分者向市民及旅客派发反扒窃及反盗窃宣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