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九龍護青委員會於十月十八日在西九龍總區總部舉行第四十五次會議。會議由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和西九龍護青委員會主席張志剛主持,二人與委員會會長及委員商議總區內的青少年問題,並就宣傳、教育及支援三方面檢討及制定預防青少年罪行的策略及籌劃未來青少年活動等。


西九龍總區自二〇〇一年起邀請熱心公益的社區賢達、專業人士、區滅罪委員會主席、校長會主席、政府及非政府機構代表,以及區內青少年工作持分者組成西九龍護青委員會,並邀請大學教授及非華裔社區領袖為委員會擔任顧問。委員會由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統籌,定期就各項預防青少年犯罪的議題舉行會議,並舉辦有益身心的活動及訓練,致力讓青少年培養正確價值觀,強化個人發展,以及擴闊視野。

西九龍護青委員會舉行第四十五次會議,以檢討及制定預防青少年罪行的策略。
西九龍護青委員會舉行第四十五次會議,以檢討及制定預防青少年罪行的策略。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