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西九龙护青委员会于十月十八日在西九龙总区总部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会议由西九龙总区指挥官卓孝业和西九龙护青委员会主席张志刚主持,二人与委员会会长及委员商议总区内的青少年问题,并就宣传、教育及支援三方面检讨及制定预防青少年罪行的策略及筹划未来青少年活动等。


西九龙总区自二〇〇一年起邀请热心公益的社区贤达、专业人士、区灭罪委员会主席、校长会主席、政府及非政府机构代表,以及区内青少年工作持分者组成西九龙护青委员会,并邀请大学教授及非华裔社区领袖为委员会担任顾问。委员会由西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统筹,定期就各项预防青少年犯罪的议题举行会议,并举办有益身心的活动及训练,致力让青少年培养正确价值观,强化个人发展,以及扩阔视野。

西九龙护青委员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以检讨及制定预防青少年罪行的策略。
西九龙护青委员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以检讨及制定预防青少年罪行的策略。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