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学院与St Baldrick’s基金于十月二十七日合办第三届慈善剃头活动,为儿童癌病基金筹款。当日共有二十六名由督察班第六二一至六二三期的见习督察至总警司级的人员身体力行参与。其中,有七名参加者为女性,打破香港同类型活动的纪录。活动筹得三十二万八千元,善款数字仍在上升。


警察学院基础训练学校高级警司何启轩在活动上致辞时表示,这活动充分体现了警队「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的精神。透过剃头活动,参加者不但向其他人宣传关注患癌儿童的信息,还提高了各人对癌病儿童的认识,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过去两年,活动共筹得超过五十六万元。


活动开始前,儿童癌病基金邀请到儿童癌病康复者叶靖淇,与参加者分享她的康复过程及希望成为甜点厨师的目标。接着,三位理发师义务为人员剃头,在场人士都感到鼓舞,并即场捐款以示支持。


如果你也想为儿童癌病研究出一分力,请立刻透过以下网站捐款:www.stbaldricks.org/events/HKPCS2017。当日活动精彩片段已上载至警队Facebook,欢迎浏览goo.gl/zXe7Az

人员身体力行参与慈善剃头活动。
人员身体力行参与慈善剃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