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與St Baldrick’s基金於十月二十七日合辦第三屆慈善剃頭活動,為兒童癌病基金籌款。當日共有二十六名由督察班第六二一至六二三期的見習督察至總警司級的人員身體力行參與。其中,有七名參加者為女性,打破香港同類型活動的紀錄。活動籌得三十二萬八千元,善款數字仍在上升。


警察學院基礎訓練學校高級警司何啟軒在活動上致辭時表示,這活動充分體現了警隊「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精神。透過剃頭活動,參加者不但向其他人宣傳關注患癌兒童的信息,還提高了各人對癌病兒童的認識,了解他們的生活所需。過去兩年,活動共籌得超過五十六萬元。


活動開始前,兒童癌病基金邀請到兒童癌病康復者葉靖淇,與參加者分享她的康復過程及希望成為甜點廚師的目標。接著,三位理髮師義務為人員剃頭,在場人士都感到鼓舞,並即場捐款以示支持。


如果你也想為兒童癌病研究出一分力,請立刻透過以下網站捐款:www.stbaldricks.org/events/HKPCS2017。當日活動精彩片段已上載至警隊Facebook,歡迎瀏覽goo.gl/zXe7Az

人員身體力行參與慈善剃頭活動。
人員身體力行參與慈善剃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