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二〇一七年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頒發典禮」於十一月二日舉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頒發嘉許狀予一百名公務員,以表揚他們的優秀表現。警隊今年有十八名人員獲嘉許,是獲獎人數最多的政府部門。


當日全部十八名獲嘉許的人員出席典禮,副處長(管理)趙慧賢和助理處長(人事)蕭澤頤亦有出席,與獲獎人員分享喜悅。獲嘉許人員為警司戚銘任和羅慧明、總督察鄭家偉、警署警長陳祖光、陳德安、陳偉杰、張耀南、徐耀榮、方健雄、馮國柱、李志興、蘇偉明、鄧允強、黃國雄、嚴志強、警長謝錦揚、董耀明及高級警員關其海。


政府在二〇〇四年推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旨在表揚至少連續五年工作表現優秀的員工。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十二)與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十三)在典禮上與獲嘉許的警隊人員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十二)與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十三)在典禮上與獲嘉許的警隊人員合照。
羅智光祝賀人員獲獎。
羅智光祝賀人員獲獎。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霍樂生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黃惠虹
港島總區署理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祭雅敏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李宗健
新界南總區署理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楊耀宗
人事部高級督察 施芍華
警察學院署理總督察 林梅珍
總務及發展組行政主任 張嘉惠

 

編輯部

編輯: 蕭潁妍(2860-6171)
記者: 蔡尚渟(2860-6172)
何淑嫻(2860-6173)
攝影: 林志軒(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傳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