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於十月十日到訪油尖旺區,期間參與油尖警區「寶石計劃」的活動,與非華裔小學生一同參觀油麻地警署,並與非華裔人員和學生交流。


當日,李家超在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副主席黃舒明、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及油尖警區指揮官周一鳴等陪同下,由四位「寶石計劃」非華裔警隊成員督察Singh Gimandeep、警員范業成、阿巴斯和輔警警員梁樂衡帶領,與油麻地街坊福利會學校的非華裔小六學生一起參觀警署內的設施及裝備,並觀賞警犬隊的表演。期間李家超亦與各人交流,令活動於一片熱鬧及愉快的氣氛下完成。


「寶石計劃」旨在推動本地與非華裔人士的融合,並期望透過活動提升非華裔少年警訊成員的中文水平,促進他們融入社會,以及協助有志者投考警隊或其他政府部門。

Singh Gimandeep(右一)向學生介紹警隊裝備。
Singh Gimandeep(右一)向學生介紹警隊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