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于十月十日到访油尖旺区,期间参与油尖警区「宝石计划」的活动,与非华裔小学生一同参观油麻地警署,并与非华裔人员和学生交流。


当日,李家超在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副主席黄舒明、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及油尖警区指挥官周一鸣等陪同下,由四位「宝石计划」非华裔警队成员督察Singh Gimandeep、警员范业成、阿巴斯和辅警警员梁乐衡带领,与油麻地街坊福利会学校的非华裔小六学生一起参观警署内的设施及装备,并观赏警犬队的表演。期间李家超亦与各人交流,令活动于一片热闹及愉快的气氛下完成。


「宝石计划」旨在推动本地与非华裔人士的融合,并期望透过活动提升非华裔少年警讯成员的中文水平,促进他们融入社会,以及协助有志者投考警队或其他政府部门。

Singh Gimandeep(右一)向学生介绍警队装备。
Singh Gimandeep(右一)向学生介绍警队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