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警察機動部隊和屯門警區的人員積極參與由香港明愛與香港喇沙會合辦的「好。鞋子」回收計劃,向非洲居民捐贈合適的鞋子,避免他們雙足受病菌感染。


活動於十月二十三日至十一月三日進行,期間警察機動部隊C大隊人員工餘時走遍各大警區,收集到各同事及親友捐出逾四百雙新舊鞋子,以宣揚環保意識和向世界上有需要人士表達關懷。C大隊指揮官陳少鳴和副指揮官曾昭科均認為活動非常有意義,希望透過活動推動社群參與,促進警隊與社區之間的溝通,以履行社會責任並宣揚樂於助人的精神。


屯門警區亦響應參與此別具意義的慈善回收計劃,屯門警區指揮官麥衛文特別於屯門警署設置回收箱,鼓勵人員捐贈新舊鞋子,獲人員大力支持。屯門警區最後共收集到超過一百雙「好。鞋子」。


所有鞋子已送往位於新界喇沙中學的收集站,有待轉交有需要的非洲民眾手上。

C大隊共收集到四百雙新舊鞋子。
C大隊共收集到四百雙新舊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