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界北总区警察机动部队和屯门警区的人员积极参与由香港明爱与香港喇沙会合办的「好。鞋子」回收计划,向非洲居民捐赠合适的鞋子,避免他们双足受病菌感染。


活动于十月二十三日至十一月三日进行,期间警察机动部队C大队人员工余时走遍各大警区,收集到各同事及亲友捐出逾四百双新旧鞋子,以宣扬环保意识和向世界上有需要人士表达关怀。C大队指挥官陈少鸣和副指挥官曾昭科均认为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透过活动推动社群参与,促进警队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以履行社会责任并宣扬乐于助人的精神。


屯门警区亦响应参与此别具意义的慈善回收计划,屯门警区指挥官麦卫文特别于屯门警署设置回收箱,鼓励人员捐赠新旧鞋子,获人员大力支持。屯门警区最后共收集到超过一百双「好。鞋子」。


所有鞋子已送往位于新界喇沙中学的收集站,有待转交有需要的非洲民众手上。

C大队共收集到四百双新旧鞋子。
C大队共收集到四百双新旧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