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於十月二十日舉行「警學關懷大使」暨「中學支援主任義工計劃」委任典禮,主禮嘉賓包括西區警區副指揮官單志成、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楊萬里、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郁傑博士、西區警學關懷大使籌備委員會主席葉榮鉅、西區警學關懷大使籌備委員會顧問陳偉豪、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林懷榮博士、各地區領袖及參與學校的校長。


「警學關懷大使」計劃由西區警區、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和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合辦。計劃安排高年級學生接受訓練,然後讓他們擔任同校初中生的關懷大使,協助初中生適應新學習環境和防止欺凌事件。本年度共有十二間中學,合共二百多名學生參與。


「中學支援主任義工計劃」今年共有十四位西區警區的督察級人員參與,他們以工餘時間參與學校活動,並協助學校籌備工作坊、專題研究、課外活動和訓練等,從而協助青少年建立正面價值觀。


西區警區會繼續與學校和各界人士緊密合作,以促進年輕人投入社區,支持他們健康成長。

單志成(前排中)與多名嘉賓主持委任典禮。
單志成(前排中)與多名嘉賓主持委任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