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於十二月十六日在明愛胡振中中學舉行「跨族裔‧齊滅罪聖誕同樂日」。活動由西區警區指揮官陳綺麗主禮,並邀請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林懷榮博士、明愛香港仔社區中心諮詢委員會主席許湧鐘、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陳津華、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陳家珮、明愛莫張瑞勤社區中心諮詢委員會委員陳倩梅、明愛胡振中中學校長陳新亨、香港回教主席教長Muhammad Arshad和香港錫克廟主席教長Santokh Singh Maluwal出席活動。活動設有多項民族表演和禁毒滅罪攤位遊戲,得到區內約二百名非華裔青少年及其家人參與。期間陳綺麗委任三十名非華裔滅罪大使,期望透過他們向非華裔社群宣揚防罪信息。


此外,西區警區警民關係組於十一月一日安排西島中學約六十名本地及外籍學生探訪西區警署,從而促進警區與國際學校及非華裔人士的聯繫,並加深他們對警務工作的認識。探訪活動包括參觀錄影會面室及警署設施、介紹警車及人員裝備,以及觀賞警犬表演。

學生參觀西區警署,了解警務人員工作。
學生參觀西區警署,了解警務人員工作。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