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沙田警區指揮官關翠貞聯同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及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黃嘉榮於十一月二十四日向十一名社區合作伙伴及九名市民頒發社群嘉許狀,以表揚他們協助警方撲滅罪行及偵查罪案。出席嘉許禮的嘉賓亦包括沙田區議會副主席彭長緯、區議員董健莉、衞慶祥、許銳宇、李世鴻和鄭則文。


過去六個月,沙田警區與各社區持分者合作舉行不同活動,積極推動社群參與,包括與科學園、威爾斯親王醫院及香港賽馬會舉行重大事故演習;為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內地學生學者聯誼會及七個私人屋苑舉辦多個防電騙講座及宣傳活動。在警方大力宣傳下,三名長者識破電話騙案,免受損失;四名保安員及兩名找換店職員亦在協助警方防止罪行方面有傑出表現。沙田警區會繼續與不同持分者合作打擊罪行,令市民安居樂業。

關翠貞(右二)、陳婉雯(左二)頒發嘉許狀予社區合作伙伴。
關翠貞(右二)、陳婉雯(左二)頒發嘉許狀予社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