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2018年度知識管理對話暨知識管理工作坊」圓滿舉行


「2018年度知識管理對話暨知識管理工作坊」於一月二十四日在警察總部舉行,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以「警隊知識主任」的身分為活動主禮,超過二百五十名熱衷於知識管理的人員參與其中。


在警察學院副院長(二)兼「總知識先鋒」曾艷霜的引領下,七名警隊知識管理先鋒就各自負責的知識管理範疇匯報過去一年的工作,並簡介未來一年的知識管理活動,進一步推廣「使知識管理成為習慣」的精神。


知識管理對話結束後,香港理工大學講座教授暨知識管理及創新研究中心總監李榮彬主持知識管理工作坊。工作坊旨在讓知識管理大使及同儕指導員了解推行知識管理的最新技巧。


有關活動的參考資料及精華片段已上載至知識管理入門網站(http://point.hpf.gov.hk:8088/english/km/),歡迎人員瀏覽。

超過二百五十名人員出席活動,了解推行知識管理的最新技巧。
超過二百五十名人員出席活動,了解推行知識管理的最新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