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於五月二十一日舉行「培訓領袖專業發展項目」的證書頒發儀式,人事及訓練處處長李建輝獲邀頒發證書予一眾參與人員。李建輝恭賀所有獲頒證書的人員,並感謝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和副院長(二)招秀美的領導及在人才培訓上不斷創新。


警察學院於去年九月至今年四月推出「培訓領袖專業發展項目」,讓警察學院警司或以上職級人員鞏固及更新培訓知識,帶領學院成為卓越的人才培訓中心。該項目共推出了十三個學習單元,由培訓基礎知識以至「設計思維」均一應俱全。警察學院榮譽顧問以及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太古集團及公務員培訓處的人員擔任課程導師。參與人員亦先後到訪香港賽馬會學院、中電學院及香港康得思酒店,了解他們在人才培訓方面的訣竅。參加者均認為課程具啟發性,能夠讓他們提升專業知識和擴闊眼界。

李建輝(左六)向一眾警察學院人員頒發證書。
李建輝(左六)向一眾警察學院人員頒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