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香港警察書畫學會踏入三十五周年,為作紀念及慶祝,該會將於六月舉行「香港警察書畫學會三十五周年暨第三屆港深警察書畫聯展」,展覽亦包括學會歷史回顧展。是次聯展合共有二百一十九名香港及內地的參展者,參展作品涵蓋國畫、書法、篆刻、水彩硬筆、油畫及素描等,並將展出二百三十二件作品,歡迎警隊成員、家屬及市民到場觀賞。展覽詳情如下:


展期 六月十六日(下午四時至下午七時)*
六月十七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
六月十八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
六月十九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地點 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展覽館(一至五號館)


*開幕典禮於下午五時舉行


警察書畫學會於一九八三年成立,旨在鼓勵警隊成員及其家屬利用餘暇參與藝術文化及公益慈善活動,並推廣健康生活文化。現時活躍的會員有七百二十五人,會員作品曾參與兩岸四地各交流比賽,部分在公開賽中多次獲得獎項。學會每年開辦五十多個課程,每位老師集合不同派別技藝,讓會員觀摩各家大成,尋找藝術風格。此外,學會多年來曾舉辦多個展覽活動,及與國內書畫藝術團體作交流。會員亦義務在各區滅罪活動中向市民即場揮毫,派發揮春及年畫,為警民合作與溝通作出貢獻。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