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與警察學院於年初合辦第二屆少年警訊領袖團步操教官課程,並於五月二十七日在警察學院舉辦結業會操。本屆課程共有二十五名來自十個警區,共十一間學校的少訊會員參加。課程旨在加強少訊會員對步操的認識,並訓練他們成為少訊領袖團步操教官。結業後他們將以教官身分指導學弟學妹,傳承步操技巧,亦藉此培養領導才能及社會責任感。
 

結業會操由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社區關係)余鎧均擔任檢閱官,並邀請了少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學校代表及學員親友到臨。經嚴格訓練後,學員在體能及紀律方面均有顯著提升。當日天氣炎熱,但一眾學員鬥志高昂,隊形整齊,充分展現訓練成果,正式成為步操教官。余鎧均亦向三名分別來自明愛柴灣馬登基金中學、九龍塘學校(中學部)及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的優秀學員頒發「課程最佳學員獎」。

一眾少訊成員於會操上展現訓練成果。
一眾少訊成員於會操上展現訓練成果。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