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加強區內學校及學生在暑假期間的防罪意識,葵青警區於六月二十日在葵涌警署舉辦「葵青警區暑期防罪資訊日」,區內中小學的校長支持及出席活動。葵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交通組及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的代表講解了防罪資訊、青少年罪行概況、暑假期間學校應採取的保安措施,以及新學年展開時警區的交通安排。


是次資訊日有來自五十四間中小學,合共六十六位的學校代表參與。一眾代表在活動結束後共晉警隊傳統特色的咖哩午餐。葵青警區指揮官劉傑文致辭時表示警區致力打擊青少年罪行,透過舉辦防罪講座加強與區內學校合作,並以不同途徑與學生建立互信關係和促進彼此溝通,共同攜手滅罪,建立良好社區。


參與校長表示是次活動內容充實,讓他們了解到暑假期間學校和學生須注意的事項,並希望警區繼續舉辦同類活動,共同預防及打擊青少年罪行。

劉傑文感謝一眾學校代表參與防罪資訊日。
劉傑文感謝一眾學校代表參與防罪資訊日。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