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加强区内学校及学生在暑假期间的防罪意识,葵青警区于六月二十日在葵涌警署举办「葵青警区暑期防罪资讯日」,区内中小学的校长支持及出席活动。葵青警区反三合会行动组、交通组及新界南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的代表讲解了防罪资讯、青少年罪行概况、暑假期间学校应采取的保安措施,以及新学年展开时警区的交通安排。


是次资讯日有来自五十四间中小学,合共六十六位的学校代表参与。一众代表在活动结束后共晋警队传统特色的咖哩午餐。葵青警区指挥官刘傑文致辞时表示警区致力打击青少年罪行,透过举办防罪讲座加强与区内学校合作,并以不同途径与学生建立互信关系和促进彼此沟通,共同携手灭罪,建立良好社区。


参与校长表示是次活动内容充实,让他们了解到暑假期间学校和学生须注意的事项,并希望警区继续举办同类活动,共同预防及打击青少年罪行。

刘傑文感谢一众学校代表参与防罪资讯日。
刘傑文感谢一众学校代表参与防罪资讯日。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