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紀律部隊男子排球邀請賽2018」於六月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本年度的賽事邀請了懲教署、海關、消防處及入境事務處的健兒參賽。警察排球隊亦派出兩隊男子隊應戰。


經過一整天馬拉松式的比賽,警察排球隊A隊及懲教署分別奪得冠軍及亞軍,而消防處則險勝海關獲得季軍。警察排球會名譽副會長馬家駿及警察排球會外務比賽秘書劉高駿到場為隊員打氣及頒獎。劉高駿表示獎項是對球隊努力的肯定,並鼓勵警察排球會繼續推廣健康生活及與警隊內外保持良好關係。


排球隊逢星期四晚上七時至十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進行訓練,有興趣參加者歡迎電郵hkpvc.hkp@gmail.com,亦可致電督察Jackie(6050-4211)或警署警長鄭志祥(9056-9898)。詳情亦可瀏覽該會內聯網網頁(http://point.hpf.gov.hk:8088/bbs/volleyball/)。

一眾排球隊隊員於賽事中力爭佳績。
一眾排球隊隊員於賽事中力爭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