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纪律部队男子排球邀请赛2018」于六月九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本年度的赛事邀请了惩教署、海关、消防处及入境事务处的健儿参赛。警察排球队亦派出两队男子队应战。


经过一整天马拉松式的比赛,警察排球队A队及惩教署分别夺得冠军及亚军,而消防处则险胜海关获得季军。警察排球会名誉副会长马家骏及警察排球会外务比赛秘书刘高骏到场为队员打气及颁奖。刘高骏表示奖项是对球队努力的肯定,并鼓励警察排球会继续推广健康生活及与警队内外保持良好关系。


排球队逢星期四晚上七时至十时在警察体育游乐会进行训练,有兴趣参加者欢迎电邮hkpvc.hkp@gmail.com,亦可致电督察Jackie(6050-4211)或警署警长郑志祥(9056-9898)。详情亦可浏览该会内联网网页(http://point.hpf.gov.hk:8088/bbs/volleyball/)。

一众排球队队员于赛事中力争佳绩。
一众排球队队员于赛事中力争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