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香港警察书画学会与深圳市公安局蓝盾书画协会于六月十六日至十九日期间,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合办「香港警察书画学会三十五周年暨第三届港深警察书画联展」。是次展览得到警队管理层的大力支持及协助,展示两地警方除了合作打击跨境罪案外,在艺术层面上也有深度交流。「第二届港深警察书画联展」于二〇〇七年举行,今年再次成功举办联展,实属难得。


联展的开幕典礼于六月十六日举行,主礼嘉宾包括处长卢伟聪、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警务联络部副巡视员任佳骏、深圳市公安文联主席谷云宏和副主席吴发明、香港警察书画学会主席李雅丽、深圳市公安局蓝盾书画协会会长刘耀良,以及香港警察书画学会名誉副会长黄黑蛮、陈伟泉、林文及伍海山。香港和深圳警队管理层、香港警察书画学会历届主席、该会一众老师、各界贵宾及香港艺术界代表亲临指导,场面非常热闹。


适逢香港警察书画学会成立三十五周年,联展亦回顾该会历史及展示珍贵文物,包括纪念品、刊物和相片等,该会亦制作了特刊回顾历史。联展共有二百一十九名香港及深圳的参展者,作品涵盖国画、书法、篆刻、水彩、硬笔书法、油画及素描等,展出二百三十二件作品。联展亦设有挥毫示范及导赏活动,吸引约三千人次参观,打破历届展览纪录。是次联展的展品将会于八月四日至九日期间在深圳南山博物馆展出。

处长卢伟聪及一众主礼嘉宾出席书画联展,见证学会的发展成果。
处长卢伟聪及一众主礼嘉宾出席书画联展,见证学会的发展成果。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