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六月二十七日在堅偉樓舉行「共衛計劃」工作坊及茶聚,藉此加深香港酒店業協會會員對計劃的認識,與業界保持緊密聯繫。是次活動合共有逾一百名酒店代表及港島各警區代表參與,出席酒店代表來自五十三間酒店,當中四間為新加入計劃的酒店。


港島總區指揮官余達松於茶聚上致辭時,答謝香港酒店業協會鼎力支持「共衛計劃」,並期望雙方繼續合作。此外,香港酒店業協會執行總幹事郭志傑藉此機會向港島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林樹榮、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各區情報組及特遣隊人員致送錦旗及感謝狀,以表揚他們的專業表現。


港島總區於去年五月聯同香港酒店業協會開展「共衛計劃」,以配合警隊「推動社群參與」及「強化全警隊刑事情報收集」的策略方針。計劃邀請協會會員向警方提供罪案資訊,雙方透過該資訊交流平台攜手打擊罪案。

余達松(前排中)及一眾人員出席活動,加強與酒店業界合作。
余達松(前排中)及一眾人員出席活動,加強與酒店業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