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耆樂警訊周年大會2017」於七月十四日在警察總部舉行,逾三百名高級警官、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警區的耆樂警訊名譽會長、警民關係組人員以及耆樂警訊會員出席活動。


大會由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港島總區指揮官余達松主持,警察公共關係科耆樂警訊及長者聯絡組總督察劉家銘在會上回顧耆樂警訊過去一年的活動及發展成果,其後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闡述耆樂警訊來年的發展計劃。此外,大會亦向表現優秀的耆樂警訊會員、耆樂警訊隊長以及理財防騙長門人頒發感謝狀,以表揚他們對耆樂警訊的貢獻和支持。


處長盧偉聰與一眾高級人員出席周年大會後的午宴。四位知名人士薛家燕、胡楓、區瑞強及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學系副教授雷雄德博士,分別獲委任為耆樂警訊的「關愛大使」、「滅罪大使」、「防罪大使」及「活力大使」。他們將配合警方宣傳耆樂警訊活動,並向長者傳遞關愛、滅罪、防罪及交通安全信息。薛家燕和胡楓更即席表演歌舞及主持互動小遊戲,增添歡樂氣氛。


大會亦頒發合作伙伴獎及策略伙伴獎予不同機構的代表,包括香港賽馬會、保良局、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博愛醫院以及投資者教育中心,以答謝相關機構過去協助耆樂警訊籌備各類活動及理財防騙長門人訓練。此外,「耆樂警訊Facebook」亦於當日啟用,標誌耆樂警訊的發展展開新一頁。最後,處長盧偉聰與一眾高級人員、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及一眾委員合唱《耆樂之歌》,以歡樂歌聲為午宴作結。

處長盧偉聰(前排中)與一眾高級人員及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於午宴上主持祝酒儀式。
處長盧偉聰(前排中)與一眾高級人員及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於午宴上主持祝酒儀式。
處長盧偉聰(左)與余達松一同主持儀式,標誌「耆樂警訊Facebook」啟用。
處長盧偉聰(左)與余達松一同主持儀式,標誌「耆樂警訊Facebook」啟用。
一眾耆樂警訊會員於午宴上表演助慶。
一眾耆樂警訊會員於午宴上表演助慶。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謝振中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新聞及宣傳主任(新聞及宣傳課) 歐芷賢
港島總區助理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麥東林
東九龍總區署理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馮俊宜
新界北總區助理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李耀忠
新界南總區署理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藍煥欣
人事部高級督察 阮成熙
刑事總部高級督察 楊韻明
員佐級協會代表 岑家樂

 

編輯部

編輯: 梁慧欣(2860-6171)
記者: 蔡尚渟(2860-6172)
何淑嫻(2860-6173)
攝影: 林志軒(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傳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第1117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日(下午六時前)
第1118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六日(下午六時前)


有意投稿的人員請透過警察內聯網首頁的《警聲》捷徑參閱投稿須知。


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