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旺角警區於六月二十三日在世界龍岡學校劉皇發中學舉行「薪火計劃」承傳啟動禮,標誌計劃成立一周年並擴展至該校,令該校成為計劃的第二間學校合作伙伴。


當日,旺角警區指揮官甘榮耀、該校校長何家珍及一眾主禮嘉賓在火炬台燃點聖火,為承傳啟動禮揭開序幕。六名成功投身警隊的計劃學員高舉火炬領跑,並將火炬交至新學員手上,寓意計劃承先啟後,繼往開來。此外,該校學生於典禮上表演舞龍,警犬隊人員亦進行示範表演。其後,一眾主禮嘉賓和計劃學員更與警區人員交流,促進彼此了解。


旺角警區於去年五月推行「薪火計劃」,藉此讓年青人認識警務工作,承傳警隊的專業精神及核心價值觀,並鼓勵及支援有志投考警隊的學生,達致薪火相傳。計劃以少年警訊會員及中學生為對象,去年邀請到聖公會諸聖中學參與。旺角警區將為學員舉辦更多全方位及富挑戰性的訓練活動,讓他們為投身警隊作好準備。

「薪火計劃」將繼續舉辦訓練活動,讓學員為投身警隊作好準備。
「薪火計劃」將繼續舉辦訓練活動,讓學員為投身警隊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