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於七月七日在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道路安全宣傳單張設計比賽暨學童道路安全巡禮」,以表揚參與學生發揮團隊精神並創作有意義的傳單,協助宣傳道路安全信息。所有參賽作品均在活動上展出,四間學校亦派出隊伍表演,場面熱鬧。


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於三月舉辦該比賽,旨在令由小學升上中學的學童更為注意道路安全。港島區共有九間小學參加比賽,共呈交八十八份作品。香港新綠書畫學會主席李凱瑋擔任評審,選出冠、亞、季軍及優異獎。


港島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吳樂俊、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副指揮官鄧偉猷、李凱瑋、聖公會聖馬太小學校長莫培超及海怡寶血小學副校長梁顯鵬擔任主禮嘉賓,並頒發獎項予得獎學生。吳樂俊致辭時表示,活動向學童灌輸行人和道路安全信息,並鼓勵學童將信息推廣至同輩及家人,實踐「愛自己,愛家人,做個精叻過路人」的口號。

吳樂俊及一眾嘉賓表揚參與學生創作傳單,協助宣傳道路安全信息。
吳樂俊及一眾嘉賓表揚參與學生創作傳單,協助宣傳道路安全信息。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