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於七月五日應《Human Resources》雜誌邀請,出席「2018年亞洲培訓與發展會議」,並於會議中以「使用科技來改變學習和發展」為題發表演說。


是次會議的主題為「發展及培育明日領袖」,超過一百五十名來自香港公營和私營機構的高級人力資源領導出席,當中包括警察學院的人員。該會議每年均為人力資源專業人士提供平台,讓他們透過具啟發性的主題演講及專題討論分享行業的最佳做法,以面對培訓和發展上的挑戰。


劉賜蕙在會議上與出席者分享警隊在培訓及發展方面的經驗和策略,以及如何使用各種先進科技提升人員的整體能力和培育新一代人才。該雜誌更於同日採訪了劉賜蕙,深入探討學習及發展的新趨勢和警隊的培訓策略。


《Human Resources》雜誌是亞洲人力資源界別中最受認可的品牌之一。是次會議提供了良好平台,讓警隊與其他專業人士分享培育人才的經驗。

劉賜蕙在會議中分享如何使用科技提升培訓效能。
劉賜蕙在會議中分享如何使用科技提升培訓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