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于七月五日应《Human Resources》杂志邀请,出席「2018年亚洲培训与发展会议」,并于会议中以「使用科技来改变学习和发展」为题发表演说。


是次会议的主题为「发展及培育明日领袖」,超过一百五十名来自香港公营和私营机构的高级人力资源领导出席,当中包括警察学院的人员。该会议每年均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提供平台,让他们透过具启发性的主题演讲及专题讨论分享行业的最佳做法,以面对培训和发展上的挑战。


刘赐蕙在会议上与出席者分享警队在培训及发展方面的经验和策略,以及如何使用各种先进科技提升人员的整体能力和培育新一代人才。该杂志更于同日采访了刘赐蕙,深入探讨学习及发展的新趋势和警队的培训策略。


《Human Resources》杂志是亚洲人力资源界别中最受认可的品牌之一。是次会议提供了良好平台,让警队与其他专业人士分享培育人才的经验。

刘赐蕙在会议中分享如何使用科技提升培训效能。
刘赐蕙在会议中分享如何使用科技提升培训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