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由警察足球裁判會主辦的新一屆裁判訓練班已於五月二十六日圓滿舉行。十二名學員修畢本屆課程,並獲警察足球裁判會主席張健斌及國際足球裁判導師方有發頒發畢業証書。


張健斌讚揚畢業學員積極認真,好學不倦,提升作為裁判的執法水平。他表示球證執法專業與否,對球賽有關鍵影響,並提到警察足球裁判會鼓勵會員參與香港足球總會舉辦的裁判員課程,提升專業能力至國際水平。他亦感謝方有發多年來一直舉辦裁判訓練班,為業界培育了不少優秀裁判。


此外,該會於六月二日舉行周年會議,會員在會議中一致通過新一屆的執行委員名單,張健斌亦於會上作詳細的會務報告。他表示該會在每年九月至翌年六月期間,均會安排會員為超過二百場警察區際足球比賽和不同總區運動會的足球比賽擔任裁判。該會亦鼓勵會員積極參與義工活動,例如協助警察田徑會舉辦不同活動、於智障和殘疾人士參與的「懷智運動會」和香港心理衞生會的「復康盃」足球比賽中提供義務裁判服務等。張健斌衷心期望更多人員加入警察足球裁判會,為警隊和社區服務。

學員積極參與裁判訓練班。
學員積極參與裁判訓練班。

● 只有中文版